辽宁女性网,专业信息资讯

CAD是什么意思?CAD是什么软件

热门关键词:辽宁女性网

CAD是什么意思?CAD是什么软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摘要:
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铂,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CAD是什么意思?CAD是什么软件,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运蕴酝。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CAD是什么意思?CAD是什么软件。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

CAD是一种专业的制图软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听到关于CADCAD出图等词语,这里所说的CAD就是一款用于建筑、机械等产品构造以及电子产品结构设计的软件,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

 

CADComputer Aided Design的缩写,意思为计算机辅助设计。目前国内专业的CAD软件中望CAD,它是一款国产CAD软件,在操作习惯和语言上都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所以它被广泛应用。

 

我个人简单地认为,CAD就是绘图软件,它可以绘制复杂的工程图,而不是简单的线条或图标,它的绘图功能很强大,几乎无所不能,所以,你如果绘制机械图、建筑图、电器图等,用CAD是最好的选择。 CAD绘制的图形有三种,平面图、轴测图和立体图。

 

平面图:如机械零件的图,有图形、尺寸、技术要求等,还有右下方的表格,称为标题栏。这样的图用CAD绘制十分方便,熟练的绘图员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要是手绘,得用几个小时而且手绘不是很准确。

 

轴测图:下面的图样就是轴测图,用CAD也可以快速地绘出,比平面图用时更少,但必须熟悉轴测图的绘制方法,并设置好参数。

 

立体图:立体图的绘制方法也很简单,但CAD绘制立体图的功能不是很强大,如果经常画这样的图,去了解一下中望3D更好。

 

CAD软件下载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CAD制图初学入门 http://www.zwcad.com/

 

 

 


责任编辑:admin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医药招商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nxnr.yiyaozc.com/ 辽宁女性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liaqing.cn autos.evgs.cn 3g.tianyuanhuixuan.cn i.gxdaily.cn wap.sxeea.cn wap.rengche.cn